搜索此博客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冬至` `

★低调的心情日记★

呵呵` `
今天心情还好呗` `
表姐请了我吃法国餐` `
哇咔咔` `
我就拼命吃` `
吃完了, 就拼命order` `
这是她自己找来的` `
谁叫她把那只狗放进来, 还咬了我一口` `
不可原谅啊` `
那只狗不是咬她, 她当然不知痛的滋味啦` `
今天是冬至` `
晚上回到家就开始做汤圆` `(其实我是捣蛋而已` `)
做啊做` `
忽然觉得很闷` `
所以就开始我的捣蛋计划` `
把厨房弄得好肮脏` `
哇咔咔` `
任务完成` `
开心ing` `
吃了汤圆, 就回房休息` `
今天真的有点累呗` `
因为刚写了我的原创故事——初恋第七章` `
嗯` `
好久没更了` `
读者们都说等到快发霉了` `
其实我也不想的啊` `
因为灵感一直没来` `
最近才来` `
所以写了出来` `
唉` `
不说了` `
还要去更第八章了` 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