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介绍校服` `

★低调的心情日记★

哇哇哇` `
今天是我第一天回到澳洲正式报到...
可能是我自小就在那儿长大, 心里一点都不紧张...
反而很兴奋的说` `
校服是有点特别的说...
当然, 我是穿白衣的, 然后外套是学校给的, 带点黑色,红色和灰色
然后校裙...
我很不满意的说, 但是, 再不满意也要穿` `
哭死我了` `
校裙有格子格子的, 就是现在最" 朝 " 的格子短裙...
跟miniskirt 差不多罢了...
穿了下去...
还不到膝盖...
我从不穿不超过膝盖的裙子...
但是现在破了纪录....
是破了自己的纪录啊!!
校鞋是黑色的, 有点高的说...
然后, 校方规定女生要穿丝袜酱的, 但, 一定要黑色` `
这个我很满意` `
因为裙子太短, 穿这个就不怕了` `
最开心的是, 每逢星期五不必穿校服` `
但是, 有限制的, 女生不可穿sexy的衣服` ` 
讲完了...
也写完了...
也做完了....
现在无所事事像疯婆酱坐在电脑前面发呆` `
真的好闷好闷叻` `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