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我的生活都不如狗的生活

★低调的心情日记★

今天好闷` `
msn....
没人on9...
facebook...
玩到" 显 " 了....
唉...
本来想出去的...
但是现在下雪呗...
出去的话会很冷呗...
那个杰圣又不懂跑去哪儿了...
说今天要来又没来...
浪费了我的时间...
讨厌讨厌!!!
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闷的一天啊` `
呜呜...
我喜欢玩sms...
但是现在问题是没人跟我sms哇` `
狂哭啊` `
昨天杰圣把他那只狗留了下来...
又要喂它吃啦, 喝啦...
一大堆的...
麻烦死了...
唉...
我现在才发觉, 原来狗的生活还快乐过我叻` `
它的生活至少还有主人疼爱` `
主人又要帮它洗澡叻` `
主人又陪它玩叻` `
多幸福啊` `
它的生活又不会像我那么闷` `
它一天不出去就不会遇见它的' 心上人 ' ...
没遇见就不会被hurt` `
多好啊...
那我下次投胎当狗好了` `
我的生活还不如狗的生活` `
真惨` 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