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bAbE / aH bE

★高调的心情日记★
『这是新改版, 因为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改成高调...』

先告诉读者, 看不看是你的选择, 里面有包含18禁, 不够岁数就别看了呗` `(开玩笑啦...)










我的狗狗` `
杰圣送我的圣诞礼物` `
哈哈` `
可爱吧??
我好喜欢它哦` `
我呢, 就太开心了...
送了一个吻给他` `
请不要想歪呗` `
我只是亲了他的脸颊...
我呢, 就趁机告诉他, 这就是他今年的圣诞礼物` `
他说好呗` `
哇哈哈` `
太好了, 不用买礼物给他了` `
不用在抓头了` `
真的太开心了` `

来, 先介绍我的狗狗给你认识吧` `
NaMe :  bAbE / aH bE
bAbE / aH bE 的种类 :  ToY Po0dLe [ CaNinE ]
D.O.B : 10 oF 0cTobEr 2009
它是male的...
很难教...
那下次你们买female好了...
比较听话...
bAbE / aH bE 是 local 的` `
不是thailand 的` `
今天被 bAbE / aH bE 的笼子难倒了...
弄了半天都弄不出它的笼子出来` `
气死我了` `
呜呜` `
不说了` `
约了杰圣出去` `

哼` `
我放多一张!!







才第一次edit` `
不是很美` `
请不要介意` `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在哪里edit的啊??
    那么好的~~
    你的礼物很好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rm...
    我用可牛edit的
    要download的
    如果你懒惰download呢
    我可以帮你edit...

    回复删除